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01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2月28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郭文彪主持,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分行副行长陈时峰带队督导组一行三人全程参与并指导会议。

  会上,郭文彪首先代表市分行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在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互提意见建议。自我批评中,各位班子成员聚焦《准则》和《条例》存在的突出问题讲的清楚,问题根源剖析的深刻,整改措施讲的具体。省分行副行长陈时峰评价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实在、指出问题直接、提出意见中肯,并进一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二是迅速落实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三是着力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四是严守风险防控底线;五是持续深入反思,迅速抓好问题整改。

  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以整风精神、自我革命勇气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正风洗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行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以守土尽责的担当,带领全体员工推动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取得更好发展成绩。(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