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一行到中通建四局调研

2019年03月04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3月1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灵恩,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常江、办公室主任徐继承一行三人到中国通信建设第四工程局调研,公司管理层、专家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中通建四局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开军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汇报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设想,表示将在通管局的领导下,紧密围绕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管理重点,积极推动河南信息通信事业发展。

  宋灵恩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四局扎根河南50多年来,勇于探索、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誉!同时对四局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紧抓国内国际市场机遇,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二是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狠抓安全生产,坚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

  该公司表示,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一行,为中通建四局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省通信管理局的领导下,在四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四局将加快推动创新转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