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1名保险公司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2019年03月04日1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记者从河南银保监局获悉,21名保险公司高管任职资格获批,涉及平安财险、浙商财险、太平人寿、平安人寿等多家财险及寿险公司。

  具体如下:

  核准刘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隗鹏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杨旭彤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焦春青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姚晓娟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付晓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免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珂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苏发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赵勇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丁一凡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白惠玲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栾广锋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阴建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丽君、邓昌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朝霞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林永兴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卫峰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宏伟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姚佩旭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