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4日1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2019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邮储银行市分行行长王新帆,邮政市分公司王志毅副总经理,邮储银行市分行分行纪委书记沈德武、副行长李霞、副行长赵成功,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及邮政南阳市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新帆肯定了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2018年案防工作成果,分析了当前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扎实开展2019年案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提升案防责任主体意识,二是强化内控,持续营造合规文化氛围,三是突出抓好队伍管理,四是从严管理,进一步加大违规问责力度。各级机构务必要下大力气提升制度执行力,对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做到“违规必究,问责必严”,确保各项制度要求真正落实到位。

  最后,邮政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毅作总结,当前案防工作形势严峻,邮银协作,共同促进全市邮政金融健康发展。(段程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