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纪志坚:专业化打造好服务,特色化谋求大发展

2019年02月20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今年的河南两会现场,记者采访了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纪志坚。纪志坚表示,作为一名金融界的代表受邀列席人大会议,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受邀参会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对驻马店分行三年来发展的认可与期盼,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培育更具有活力的地方金融市场的信心,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通过狠抓金融机构关键环节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作为首家入驻驻马店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始终牢记服务地方经济和市委市政府战略转型的使命,不断加大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的支持力度,累计向当地投放全口径信贷超过60亿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2019年,驻马店分行将紧紧围绕政府的大发展、大担当、大作为,加大民生、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科技等领域的信贷投入,力争实现累计投放公司贷款80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按照总分行党委和市委市政府2019年工作部署,认真践行学习化、专业化、科技化、市场化理念,按照听党的话,跟政府走,按党的规矩办事提升服务水平,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行动大担当、事业大发展。

  该行表示,将以一流的作风和一流的服务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以一流的成绩和一流的口碑回报社会各界对驻马店分行的关心支持。由于入驻时间短,驻马店分行各项业务和服务还有更多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我们坚信在总分行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驻马店分行有信心通过好产品、好业务、好服务助力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融资成本下降,扎实推进“好银行 助生活更美好”的系列措施落地。我们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人士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全面融合、争取做一单业务、交一群朋友、谋一方发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