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积极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2019年03月05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坚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加大对我市民营企业的融资支持,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全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助推我市经济发展。

  认真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辖内各经营单位根据专项行动方案,认真梳理"四个一百"名单内企业,成立工作推动小组,加强对企业的走访和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量身打造服务方案。认真研究企业金融需求,根据企业行业特点、业务属性,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一户一策",为企业提供包括融资、理财、结算、电子银行、代发等在内的金融服务,全力满足企业需求。

  截至2019年2月28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市级领导联系服务100家重点工业企业授信余额8.14亿元;市县领导联系服务100个工业重点项目授信余额10.55亿元;银企对接100家企业授信余额4.3亿元。另外,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积极储备"四个一百"名单项目,其中已批复待投放项目7.1亿元;已对接企业58家,拟新增信贷投放3.8亿元。

  据了解,下一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扎实推进"四个一百"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确保金融活水流入实体经济,将市委市政府"四个一百"专项工作落到实处。(姚帅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