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召开2019年开门红团险业务冲刺会议

2019年03月06日09:43

来源:大河网

  3月4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召开2019年开门红团险业务冲刺会议,团险系列全体内外勤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2月团险员福险、对公团单、借意险、随e行等四个板块的业务经营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开门红业务冲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对公团险业务要抢抓中小企业资源,日平台建设要持续推动“一天一网一单”和全网清零,借意险要利用好“个人信贷+”政策提升加载率,要求各机构以目标为引领,以方案为抓手,只争朝夕紧抓落实,奋力冲刺“开门红”。

  会议期间,作为“1+1”工程重点机构,郑州团险本部、洛阳中支2家单位负责人先后就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分公司团险部还开展了产品知识、合规知识培训。

  本次会议得到总公司团险部的大力支持,总公司团险部专家王莹亲临河南进行业务指导,她充分肯定河南分公司团险在转型发展、基础管理、专业化团队培养、日平台建设、创新经营、利润贡献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同时结合自身业务经验,从“我们为什么要做团险”、“企业为什么要买团险”、“团险行司联动的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对公团险业务开拓的方法和技巧,让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刘从俊发布开门红团险业务冲刺总动员令,要求分公司团险系列巩固传统优势,认真学习借鉴一切有益经验,并结合实际工作努力探索创新发展的好模式、好经验,拓展发展空间,推动团险各板块业务融合、联动、均衡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