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社局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联合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06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全市创业担保贷款更好、更快发展,2019年3月5日上午,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许昌市分行联合召开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市县各级人社局、邮储银行分管领导、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创业贷款贷款投放情况,明确了全年投放目标,对推进全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级人社局、邮储银行要紧盯投放目标,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加快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发展。一是联合开展专题宣传活动,一方面通过各种媒体开展广告宣传,提高广大创业群体对创业贷款的知晓度,另一方面组成政策宣传队深入到乡镇、街道、市场和社区,面对面的向创业群体宣讲贷款政策,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二是不断完善双方合作机制,定期开展经验交流座谈,强化考核评比和跟踪督查,切实提高工作实效,改进创业担保贷款服务质量。三是以“惠民、便民”为目标,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提高贷款办理效率,实现贷款服务与融资需求的“无缝对接”。(雷雨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