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多家支行喜获辖区政府表彰奖励

2019年03月06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中原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荣获港区2018年度"产业发展先进企业"奖,受到港区管委会的通报表彰;

  3月2日,在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高新区")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中原银行郑州瑞达路支行荣获高新区2018年度"优秀金融机构"荣誉称号;

  3月4日,巩义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巩义市2018年总结表彰会议",中原银行巩义支行喜获"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中原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围绕港区经济发展工作大局,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在19家银行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得此次表彰的6家银行之一。截至2018年末,该行先后为航空港区批复授信金额145亿元,累计投放各类资金180亿元。

  中原银行郑州瑞达路支行作为该行在高新区的重要分支机构,立足"科技立行、科技兴行"的发展理念,真诚服务高新区政府机构和辖内企业,在地方债、金融支持科创企业发展、金融服务进校园等领域,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同时携手周边社区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中原银行巩义支行深耕当地,切实贯彻"上网下乡"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三位一体"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布局,不断延伸服务半径、深化服务内涵,获得了当地老百姓和农村居民的一致好评。(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