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偃师市支行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活动

2019年03月06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全国第56个“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农发行偃师市支行于3月5日积极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日”志愿公益活动。

  上午9点,该行青年志愿者开始在偃师华夏广场集中开展了卫生城市创建、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等政策宣传活动。下午开展了整治卫生区环境卫生的义务活动,向卫生区沿街商户和行人发放创卫宣传资料,劝导沿街商户店内经营,劝离流动商贩,清理烟头、垃圾、纸屑,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陈旧破损广告,并对卫生区树木进行了刷白防护工作。

  本次“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是该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农发行文化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干部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的重要举措。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员工积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的社会责任感。另外,该行也借此机会,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传承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螺丝钉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优异成绩,用青春活力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