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新入职员工合规培训

2019年03月07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快速提高新入职员工依法合规理念和风险防范意识,自觉遵守我行经营管理理念,2月28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合规审计部对该行新入职员工进行合规案防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总分行内控合规指导思想、当前案防形势及合规培训的意义展开,对金融案件、银行案件防控、柜面业务操作风险防范、内控制度、案件处置和反洗钱等方面进行全面详尽的解读。培训老师逐条重点解读了《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结合严重违规案例,使新员工更加深入理解合规管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本次培训,加深了2019年该行新入职员工对案防合规的初步认识,向新员工贯彻了该行“依法合规、从严治行”的理念,为新入职员工下一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