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财私客户鉴赏香茗茶艺交流会

2019年03月07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2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联动营业部、黄河支行、黄山支行、九华支行、鹤煤支行分两场次特邀30余位财私客户,到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参加鉴赏香茗茶艺交流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相关支行零售主管行长、理财经理和邀约高客参加了活动。

  经过一周的认真筹备,各支行理财经理积极筛选邀约目标客户。活动开始,首先由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致欢迎辞,对到场嘉宾的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接着,财富管理中心客户经理向到场嘉宾一一阐释了该行增值服务权益(高铁VIP出行、飞机VIP绿色通道、免费办理签证、全国三甲医院预约、高端体检、车辆道路救援、畅打高尔夫等专属增值服务)。然后由特邀讲师——华祥苑&国茶一级国家茶艺师为贵宾客户讲解茶知识、茶文化以及品茶泡茶、茶养生、茶礼仪等专业知识,在悬壶高冲,玉液回壶期间,使到场的嘉宾对茶艺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大家兴趣盎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将紧紧围绕财私客户品质生活需求,紧密依托财私客户高频休闲生活场景,为财私客户提供差异化、有温度的非金融服务,全力打造鹤壁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私人银行品牌。(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