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乡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9年03月07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新乡市分行营业部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积极组织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单位”为主题,多样化学雷锋活动。

  组织召开雷锋精神永恒的主题会议,学习讨论雷锋格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都进行了认真的思考,产生了共鸣。同志们表示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组织开展观看《雷锋》电影活动。通过观影,同志们深深的感受到,雷锋身上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他那种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值得我们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应该继承和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学习雷锋精神,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更应该团结互助,互相友爱,共创工作、生活新篇章。

  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劳动。为了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风气。3月5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前往新乡市启明社区,进行学雷锋志愿公益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括清扫了社区卫生、清理了楼道内垃圾,并发放了普法和安全宣传材料。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农发行营业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风貌,营造了居民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