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用心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2019年03月07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漯河市消防支队的关心指导下,对该分行消防设备、消防中控室、消防泵房、微型消防站等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执行到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高度重视,真抓落实,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两会"安全维稳工作方案,强化认识,夯实责任;

  分行纪委书记带领监察保卫部、办公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对县域支行、城区支行、自助银行、设备间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要求全员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正常的运营秩序;

  发挥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监督检查作用,加强对辖内重要区域、重要时段的监察监督,保障各项业务稳健运行;

  加强舆情管理,防患于未然。一方面严格落实7×24小时行政值班制度、舆情值班制度、网络和机房的应急值守制度,实时关注舆情信息,持续营造健康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保障分行大局稳定;另一方面对网点、办公大楼、金库、餐厅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对消防安全、安防设施、报警设备及时检查并做好台账,做好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对突发事件进行处理,有力保障"两会"期间各项业务安全稳定运行。五是落实每日信息"零报告"制度,加强信息反馈,保持信息通畅。

  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大局,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密部署,执行到位,在确保各项业务稳定发展的同时为两会期间维护社会稳定贡献绵薄之力。(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