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员工拾金不昧获赞扬

2019年03月08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我回到家就发现手机丢了,真是急死我了,都想不起是在哪丢的,买手机花了我好几个月工资,里面还保存着许多客户的联系方式。多亏你们捡到,再次谢谢你们。”3月7日,在中原银行鹤壁学苑支行营业大厅里,赵女士从该支行理财经理张小蕾手中接过手机,紧紧握住她的双手,激动地说。

  记者了解到,赵女士当天取款后,将手机随手落在等候区座椅上,理财经理张小蕾在巡视过程中及时发现,并妥善保管起来。随后,理财经理及时向行长崔丽霞反映情况,迅速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并电话告知客户来银行取回遗落的手机。在核实确认手机失主的身份信息后,工作人员将手机完璧归赵。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高尚品德的体现。中原银行的员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事事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在服务好客户的基础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承担社会责任,让中原银行的温度传遍四方。(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