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欢乐“女神节”DIY插花活动

2019年03月11日22:02

来源:大河网

  3月8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办欢乐“女神节”DIY插花活动,特邀花艺师为女职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花艺课,以此共度“女神节”。

  现场,花艺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插花之美,花的品类及一些注意事项等。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20余名女职员跃跃欲试,早已沉浸于花香中。当日,大家有说有笑,各自发挥着想象力,在小雏菊、香槟玫瑰、迷你菊、相思豆、米开兰等各种花素材中,做起了插画创作。


  有的女职员走起了“中西结合”,将插花演绎为了中国艺术范儿;还有的女职员走着接地气范儿,将花插出了庄稼田间范儿;也有许多女职员精致、优雅、小而美,花篮之内见性格之美。

  只见姹紫嫣红的花朵在纤纤素指下舒展着自己柔媚的腰肢,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细致,并有所创新,很快便完成了自己心爱的作品。对每个人来说,每个花篮都是那么珍贵,那么与众不同,这也是给自己最好的节日礼物。

  员工关爱不仅仅是要体现公司的关怀,更重要的是了解员工所想,帮助他们充实自己的生活。通过此次插花活动,使大家更加关注女性员工的工作生活,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表示,未来要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在平安可以感受家庭般的温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