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济源中支:播种绿色,拥抱春天

2019年03月11日22:03

来源:大河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5日,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积极响应市绿化办的号召,踊跃参加一年一度的济源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一大早,晴空万里,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的员工早早就来到了植树现场开始植树活动。放眼望去,大地上充斥着忙碌的身影,有的拿起铁锹挖坑,有的帮忙拿树苗,有的两两一组,一个挖坑,一个扶树。大家边干活边聊天,既为绿化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也放松了心情。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在土地上挺立而起。来年它们会发芽,开花,长大,承载每一位劳动者的汗水茁长成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天平安人在春天里种下希望,未来将收获一片绿荫。

  此次植树活动,大家一起抬树苗、栽树,不仅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增加了交流的机会,也为济源的绿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平安人积极响应号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济源增添浓浓绿色。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参与者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自己作为济源市的一份子,将继续为建设幸福济源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