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银人寿举办“三八女神节”插花活动

2019年03月11日22:03

来源:大河网

  3月6日下午,农银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工会举办“春暖花开,诗情花艺”主题插花活动,旨在提高女职工身心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公司健康发展助力。


  此次活动特邀花艺老师讲解插花知识,并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插花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尽情的投入在插花活动中,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在愉悦的氛围里,一盆盆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寄托着女职工们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了插花知识,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也让大家在快节奏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乔战甫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