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举办”突破自我 筑梦中原”演讲比赛

2019年03月12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零售条线举办“突破自我 筑梦中原”演讲比赛。分行副行长焦启民等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分行零售条线全体人员参加比赛。

  参赛人员依次上场,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立足自身岗位,有的用朴实又充满力量的语言跟大家分享了工作的感悟,有的用工作中的真实经历向大家诠释了坚持的力量,热情澎湃,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团队宣誓环节,各经营团队围绕自身的经营目标进行宣誓,展现方式丰富多彩,各不相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牛奔奔、李君盼、王宝莲、骆凯、梁晨获得优异个人奖,孟津支行(筹)、营业部、零售业务四部获得优秀团队奖,该行行领导对获奖者进行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该行零售条线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争创佳绩的理想信念。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全力冲刺2019开门红,努力实现分行零售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