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开展2019届校招员工培训活动

2019年03月12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2月20日,迎着初春的暖阳,焦作中旅银行2019届校招员工的培训活动拉开了序幕,学员们赴新郑西泰山拓展基地,参加第一阶段的拓展训练。

  经过五天的团队融合,学员们在郑州分行继续参加第二阶段培训,由该行各管理部门负责人与内训师为新员工开展业务方面的专项培训。

  3月7日上午,学员们结束了两周的行内培训,并在副行长王乐的主持下,召开了以"融汇梦想、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分享座谈会,2017、2018届的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加入焦作中旅银行大家庭的激动与兴奋之情,表示将按照行里的安排,认真完成岗前培训,争取更好、更快地融入新环境,并提出了自己对后续实习和岗位安排等方面的疑问。2017、2018届校招员工代表与会分享了自身入行后的实习情况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员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大家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该行副行长王乐与会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解答,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职业操守。要牢固树立合规理念,做严自律、守底线的职场人。二是坚持岗位履职。要保持空杯心态和归零心态,切忌好高骛远,切实提升岗位技能。三是坚持学习创新。要强化学习,不断创新,争做志向远大、眼界宽阔、胸怀宽广的年轻人。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好心态,梳理好规划,为焦作中旅银行贡献力量。作为培训工作的牵头部门,人力资源部也将持续做好员工培训工作,为员工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起好头迈好步持续发力。(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