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嵩县支行开展爬山活动

2019年03月12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员工工作压力,近日,农发行洛阳嵩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爬山活动。

  为确保2019年工会活动扎实开展,嵩县支行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对2018年度工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研究,对2019年工会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对全年度工会活动开展进行全面规划,并要求县行办公室员工提升思想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好每次工会活动方案,做好工会活动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好工会活动。

  2月26日上午,清新的空气,晴朗的天气,湛蓝的天空,漂亮的云团,打破了末冬许久的天气,县行班子组织县行员工一同爬山。

  好的天气也给大家带来好心情,一路上有说有笑,欢声笑语,在爬山过程中,有的人健步如飞,有的人大汗淋漓,有的人兴高采烈同,有的人气喘吁吁。经过一路攀登,一路坚持,大家最终登上坡顶。

  面对坡顶上的秀美风景,大家将一路的辛苦和劳累瞬间抛在脑后,心情激动、欢呼雀跃,体会到先苦后甜的美妙,感受到辛勤努力后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再接再励,不断超越,努力为县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