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拿下孟加拉国别市场首单基础设施项目

2019年03月12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年报新喜,中建七局拿下孟加拉国别市场首单基础设施项目!3月10日,孟加拉Elenga-Hatikamrul-Rangpur四车道公路改建项目WP10、WP11标、WP12三个标段正式授标,中建七局成功斩获三个标段。

  此次中标的三个标段属于南亚次区域经济合作道路连接项目,合同额共计约180亿孟加拉塔卡,约合2.2亿美元。该项目全长81公里,为现有两车道升级改建为双向四车道公路,建设期3年,维护期6年,业主为孟加拉国家公路局,资金来源为亚洲开发银行。

  该项目是中建系统在孟加拉国别市场落地的首个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我局首次以中建七局名义自主营销斩获的国际公开竞标项目、七局首个海外基础设施EPC总承包项目,实现了以中建七局名义承接海外施工总承包项目零的突破!

  该项目的落地进一步提升了中建七局在孟加拉国别市场的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包括孟加拉在内的南亚区域相关业务,提升中建七局的品牌影响力。(郭世超 姚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