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首家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授牌成立

2019年03月12日11:49

来源:大河网

 
滑县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志强为大吕庄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授牌

  大河网讯 2019年3月7日,滑县农商银行首家普惠金融服务站授牌暨春季金融知识宣传仪式在滑县四间房镇大吕庄村正式启动。

  大吕庄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口较多,金融环境好,这次金融服务站的成立,不仅能使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办理各项业务,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也为各项惠农政策的贯彻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对扩大服务半径,优化金融环境,构建新型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助推区域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下一步,滑县农商银行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打造更多的普惠金融服务站,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广覆盖、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体系,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上做出更大贡献。(吴华丹谢利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