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全力开展“整村授信”工作

2019年03月12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整村授信",助推乡村振兴,更好服务"三农"发展,滑县农商银行全面开展"整村授信"工作。

  "整村授信"工作对助力乡村振兴、深化农村金融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在总行的大力领导下,各支行积极开展"整村授信"工作,集中人员对"整村授信"工作进行宣讲,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整村授信"工作的好处和意义。

  作为农商银行评定的"信用村",其村民在贷款额度、贷款利率等方面将享受更加优惠的金融服务。符合条件的"信用户"无须抵押和担保,只要本人信用良好,就能获得授信额度,拿到贷款。

  近年来,滑县农商银行不断加强支农支小力度,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对"三农"的信贷投入,着力于解决农村地区贷款难、贷款贵等现象,此次推进"整村授信"工作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推进农村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降低授信门槛,让有贷款需求的农户受益,解决了农民贷款难,贷款流程繁琐的现状,大大方便了村民干事创业,更好地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下一步,滑县农商银行将在省联社、市办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努力践行普惠金融,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铁军,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工作,持续满足多元化、多层次的农村金融服务需求,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吴华丹 谢利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