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新乡、濮阳分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2日11:53

来源:大河网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温馨和谐的公司文化氛围,增强全体女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女员工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助推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太平财险新乡、濮阳分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年3月8日下午,太平财险新乡分公司全体员工齐聚职场会议室。分公司总经理代表公司给全体女员工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衷心感谢她们长久以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伟大付出,希望她们在今后继续保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在公司快速发展进程中展现“半边天”的强大能量。座谈会中女员工纷纷各抒己见,轮流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及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座谈会的形式让大家感到像家一样轻松愉悦的感觉,既缓解了大家工作中的疲惫和压力,也使大家进一步从内心认同公司的发展布局,更加坚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岗位职能,与公司共同快速成长的信心与决心。



  3月8日上午,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专题联欢会,为公司“女神”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联欢会首先为所有女士送上了精心制作的视频,感恩她们在本职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使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在2018年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的优异成绩。随后,男员工们为“女神”们呈上了精心制作的饺子,寓意每一个饺子都是满满的祝福,祝福全体“女神”们青春永驻,幸福美满。女士们在品尝饺子的同时,可爱的小朋友为“女神”们送上鲜花,演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引起联欢会上的小高潮,在座的女员工为公司关注关爱女员工的温暖之举所深深感动。最后联欢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全体员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布局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