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温度,温暖最可爱的人”——中信银行南阳分行慰问执勤女交警

2019年03月12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学习雷锋活动月期间,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到南阳交警三八岗慰问执勤女交警。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杜文娟一行为南阳市委三八岗当日执勤的民警送上温暖贴心的祝福和问候,为每位女交警送上一束鲜花,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三勤务大队许懿队长代表第三勤务大队对中信银行的节日慰问表示真挚的感谢。杜文娟还为大家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和服务理念,产品架构等金融产品。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常年坚持为环卫工人、执勤交警、高考考生、学生家长等需要帮助的人群供应热水,受到客户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雷锋精神重传承,扬新时代正能量。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