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12日17:40

来源:大河网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为积极响应焦作团市委植树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员工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3月9日上午,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组织员工前往中站区龙翔街道周窑村参加“思源行动.绿风尚 乡村振兴我来帮——2019年焦作市共青思源林义务植树活动”,为全市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栽的认真、干的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不少员工表示,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使大家都充分认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这一份责任。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通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努力,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的员工用自己的汗水为建设美丽焦作、建设生态文明贡献了一份力量。所有参与者相信,此时的小树苗,必将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呵护焦作成长,点缀大家的生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