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3·15活动周推出线上答题活动

2019年03月13日15:29

来源:大河网

  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解保险功能,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保险知识、功能及权益的理解度,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于2019年3 月11日推出为期一周的“富德喊你来答题”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期间参与答题并获得一次满分的用户,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取由公司送出的精美礼品。此外,每天前40名参与活动的客户即可获得参与奖一份。

  活动开展至今,河南已有几千名消费者参与到答题活动中来,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富德喊你来答题”线上活动的顺利进行,加强了公司与消费者的交流互动,使客户对公司、对行业有了更客观清晰的认识。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此次推出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帮助保险消费者提升保险保障意识,同时可以更好的宣传树立公司和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秉承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的保险服务,为保险业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共创和谐保险消费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