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与新乡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增绿减霾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13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联合新乡市金融工作局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开展了"增绿减霾"志愿者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员工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体验了一把劳动的乐趣。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劳作,在这片沙土地上栽下了500余棵树木,一棵棵新树整齐排列。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要把绿色生活的观念‘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为建设"绿水青山"积极贡献。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发展。治理雾霾,人人有责,贵在行动,成在坚持。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进绿色生态环境建设的号召,加强社会责任担当,树立建设美丽家园、降沙治霾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能够引导全社会树立低碳生活、绿色生活、健康生活的理念,让每个人都积极地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为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

  随后,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一行在新乡市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河南华佳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了解了企业生产状况、发展规划及目前的金融服务需求后,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回归本源、做实主业,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2018年,郑州分行全年小微企业信贷计划完成率440%,在省内12家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1名。

  下一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紧跟总行发展思路,主动对接企业金融需求,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用心倾听、敏捷响应、创新服务,将加大对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支持力度,提高产业基金等创新业务的覆盖范围,探索打造普惠金融的"恒丰模式",扩大对该区域民营、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投入力度,推动创新驱动战略落地。(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