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荣获“2018年度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03月13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下午,由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封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开封市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表彰大会在东京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被授予“2018年度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该行行领导李海燕代表该行上台领奖。


  据悉,这是该行继去年荣获消费者权益保护先进单位后获得的又一荣誉,既是对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多年来诚信经营的高度赞扬,也是对该行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秉承“稳健、进取、创新、高效”的核心理念,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注重提升金融服务品质,认真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报刊及其他移动媒体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传播金融知识,提升消费风险,用心守护消费者的金融权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义务,打造让消费者安心、放心、开心的绿色银行,树立了良好的行业社会形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2019年继续拼搏努力,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牛震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