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年03月13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三八”妇女节前夕,为丰富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引导女职工团结奉献、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3月3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举行庆“三八”骑行系列活动,该行行长曹兵、副行长郑治军等也参加活动,与员工们共度佳节。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动前,该行工会精心组织,提前运送了200余辆自行车到活动场地,号召女职工们踊跃报名。活动现场,200多人的骑行队伍一起出发,印有“中原银行”标志的蓝白相间的旗帜和气球在自行车栋梁上飘摇,在黄河公园内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前来游园的人们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理念。

  绕湖骑行结束后,该行还举行了跳大绳、两人三足、背靠背夹气球等小游戏,活动中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男员工们也参与其中,大家各自组队,相互协作,尽展中原银行员工风采,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向上、和谐、文明的气氛。

  “今天的活动轻松有趣,平时忙于工作,借这个机会锻炼锻炼身体,也放松了身心,焕发了活力。”女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充分体现了银行对员工的浓浓关爱之情,期待着更多更好的工会活动,相信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效率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