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多个支行网点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3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提高客户粘度,提升客户感受度,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多个支行网点开展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


精美精油皂手工制作

  3月10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西郊支行邀约客户,在厅堂举行精美精油皂手工制作活动。制作老师对手工皂的整个制作过程进行详细的讲解,每个客户都拿着自己的原材料,根据讲解的步骤进行现场体验。在手工皂冷却过程中,该行就中原银行近期销售火爆的负债产品及增值权益进行宣讲。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对自己做好的手工皂进行拍照留念,并互相交换自己的作品。

  3月9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五福路支行携手异业联盟商户筋骨堂开展了一次养生讲座活动。活动中,由筋骨堂的潘老师讲解颈椎、脊椎、关节的保健,并让客户现场体验手法。客户对该行的贴心服务纷纷赞许,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原银行对客户的关怀,更提升了大家对中原银行服务的满意度。

  3月8日上午,中原银行尉氏支行联手亦cool思甜蛋糕房,举办“女神节”贵宾客户活动。现场,烘焙师进行了木糠杯、奥利奥盒子等蛋糕制作方法的讲解和演示,中原银行尉氏支行的贵宾客户和朋友亲手现场体验,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客户用赞许的话语,表达了对中原银行贴心、细致的服务的感谢之情。 (刘青 崔宁霞 张倍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