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开展“女王驾到”插花沙龙活动

2019年03月13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感,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邀约高端客户举行了“女王驾到”的插花沙龙活动。活动由支行有插花学习经验的员工刘珊珊主持。


  活动中, 刘姗姗从插花礼仪,花材,花型以及包装方法详细的讲解,参加沙龙的客户也认真的学习,还不时的提出各类问题,支行工作人员都耐心的帮助客户一一解答,大家在一起修剪花枝,包装花泥,讨论花型,整个沙龙呈现一派高雅,温馨的气氛。在众女神的精心创作下,一个个优美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客户们拿着自己的作品,自豪之余连声对中原银行举行的沙龙活动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能经常参加此类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客户感受到了中原银行高品质的服务,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原银行工作,做最忠实的客户。(高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