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社保不用买商保?中英客户牛先生有话要说

2019年03月13日16:05

来源:大河网

  2019年3月5日,中英人寿客户牛先生收到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27.98万元理赔款,让他内心感慨万分。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牛先生在辛勤教育祖国花朵的同时,非常注重自身风险防范。经咨询了解中英人寿产品,于2018年1月1日为自己投保一份中英人寿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3万元,住院津贴4份,年缴保费8815.9元。2018年7月因感冒自觉喉咙疼痛,遂去往医院检查,医生问诊后发觉甲状腺异常,做进一步检查后确认为甲状腺结节,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后行甲状腺切除术治疗。于2018年8月出院在家休养,共花费14500.94元。

  治愈出院后,本该及时递交理赔资料的牛先生却发了愁,因为单位缴纳医保不及时等原因,导致职工医保迟迟报销不下来,理赔资料也无法收集齐全,直至2019年1月24日,医保才报销完成,共计报销10537元。之后,在中英人寿员工协助下,牛先生重新整理理赔资料,于2019年3月4日递交至公司。在收到理赔资料后,中英人寿迅速进行核定,于第二日给出结论正常赔付27.98万元理赔款(重大疾病保险金23万元,恶性肿瘤关爱金4.6万元,住院津贴3800元),并豁免后期保费。

  收到理赔款之后,牛先生对中英人寿工作人员连连道谢,不禁感叹到:医保等了大半年,报下来的钱却还不及中英2天理赔款的三十分之一,购买商业保险十分有必要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