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获“优秀帮扶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03月14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荣获灵宝五亩乡“2018年度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称号,是获得帮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的唯一一家银行业机构。该分行驻村帮扶队员薛玉红被评为“脱贫攻坚优秀驻村队员”称号。

  近年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在加快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做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银行。灵宝五亩乡作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驻村帮扶点之一,自建立帮扶关系以来,该分行始终高度重视帮扶结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工作号召,从结对帮扶对象的实际出发,精心选派帮扶队员,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为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脱贫和经济薄弱村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在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中原银行已立下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今后,该行将更加坚守“服务三农”的理想信念,坚守防范金融风险底线,投身于精准脱贫事业中去,对计划中的事一件件去落实,对贫困人口一户户去帮扶。(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