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开展《条例》学习培训

2019年03月14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掌握《条例》内容和内涵,3月12日下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按照总行党委安排部署及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条例》培训视频会议。

  全体参加培训的人员现场听取了河南省委党校教授赵璐精彩生动的讲座。赵璐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真实事例,紧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如何做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条分缕析、引经据典,为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现场秩序井然,所有参训人员全神贯注。总行党委副书记王留豹在会上重点强调: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巩固培训效果;选取试点扎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分行党委要组织学习总行党委下发的《中原银行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

  培训结束后,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行党委委员宋柏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总行党委副书记王留豹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一以贯之;二是要加强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重点从如何做、如何做好方面多下功夫、肯下功夫;三是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把党建工作务实化,切实达到以党风促作风、助推业务发展的效果。(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