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获省金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03月14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从省公安厅及银保监局传来喜讯,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荣获2018年度全省金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以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始终把“安全无小事”的思想,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中去,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确保全年安全运行。一是签订目标责任书,制定工作计划及工作措施,完善安保管理机制;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提高全员安防素质和技能;三是加大重点区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排查力度,确保安保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做好安防设备的运维管理,提高设备的利用率;五是精细化管理,促进分行安保工作提质增效。

  2019年,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严格贯彻落实总行及相关单位安全保卫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和能力,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李润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