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14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了漯河市委、市政府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3月12日下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及志愿者50余人,来到坡邓线防护林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以"履行社会责任、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共栽种树木300余株。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挖坑、抬苗、扶苗、踩实,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300余株树苗错落有致地分散在基地周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快速度,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进步贡献应有的力量,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据了解,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每年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银杏、雪松、七叶树、大叶女贞、洋槐等树木3000余株。(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