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校招人员座谈会

2019年03月14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于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2019年校招人员座谈会。分行领导邵强、焦启民、唐松立、李峰、刘战伟,公司银行部、零售综合部、会计运营部负责人,优秀校招员工代表以及2019年全体校招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主持,往届优秀校招员工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2019年校招人员结合自身兴趣爱好,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畅谈封闭培训期间的感悟。该分行副行长唐松立、分行行长助理刘战伟结合所分管条线,对条线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行长邵强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校招员工提出了四个希望:

  一、提升适应能力。希望新员工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及时排解压力,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二、提升学习能力。希望新员工能够不断扎实理论基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三、提升竞合能力。希望新员工具有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善于把握机遇;

  四、提升职业素养。希望新员工能够严格遵守行规行纪,服从工作分配安排。

  最后邵强对新员工寄予了厚望,希望新员工在追梦路上能够通过奋斗和汗水实现自身梦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