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栾川县支行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14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总行《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农发银党【2019】6号)文件精神,农发行洛阳栾川支行党支部于3月6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建伟代表该行党支部委员会,将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向全行党员作了报告,并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逐一说明。会上,每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为栾川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