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税务:座谈话减税 走访送春风

2019年03月14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东方风来满眼春。2019年,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相继出台,释放出了“真金白银”的减税红利,纳税人感受到十足的减税获得感,代表委员们也纷纷点赞。

  近日,开封市各级税务部门走访辖区内各级代表委员,介绍税改动态,解答涉税问题,宣传税务新服务和减税降费新政策,送去减税降费的温暖春风。

  在走访中,省政协委员、开封三毛集团总经理朱红说:“感谢税务局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税务部门创新服务方式,简化办税流程,主动上门送政策、征求建议,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让我们企业真正有了获得感。今年,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发展艰难的时期,党和政府关心帮助民营企业,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税务局不折不扣的将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让我们企业享受到了减税降负的红利。今后,我们要积极纳税,更好的回馈党和人民,为开封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下一步开封市税务部门将以“新税务•新服务”为主题,深入开展201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加大宣传辅导力度,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给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务晨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