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召开科创板重点后备企业上市座谈会 60余家企业参会(附名单)

2019年03月14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河南省金融局、河南省科技厅、河南证监局联合在郑州举办“河南省科创板重点后备企业上市座谈会”,会议邀请上海证券交易所、中金公司、德恒律所、浦发银行总行的多位专家参与座谈交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金融局、科技局的有关负责人,全省60余家科创板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专家对科创板有关规则和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中金公司、德恒律师事务所专家围绕企业上市板块选择、辅导保荐、财务顾问、法律问题规范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浦发银行总行专家围绕如何为科创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进行了推介,参会企业和专家就科创板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此次座谈交流会,旨在提升河南省企业对科创板相关政策、上市流程及银行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培育企业科创板上市的意识和能力,推动河南省企业科创板上市工作。

  此前,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召开河南省科创板重点后备企业上市座谈会的通知》显示,共有60家企业应邀参会,现场座次表则显示,实际共有65家企业参会,包括威科姆、凯雪冷链、天迈科技、润弘制药、信大捷安、正星科技、国立光电等多家知名企业。在科创板申报即将启动的前夕,本次座谈会对于河南本土企业冲击登陆科创板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下一步,河南将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支持力度,强化“一企一策”贴身服务,开通企业上市“绿色通道”,推动更多“硬科技”企业尽快实现科创板上市,助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参会企业名单:

  注:现场座次表与《会议通知》中企业名单稍有出入,现场座次表为65家企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