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权利 我的义务 交行建设西路支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19年03月14日2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的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在“3.15”来临之际,交通银行建设西路支行开展了"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消费者权利,努力把控风险,积极承担责任“系列宣传活动。

  该支行通过网点各类电子设施进行活动宣传,电子海报机、门楣屏等播放“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消费者权利”标语;在网点内张贴宣传条幅,摆放相关折页,设置咨询台;另外开展厅堂微沙龙,向等候中的客户,宣讲金融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如何通过合法程序维护自身权益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为更大力度的宣传,工作人员佩戴宣传绶带,走出网点,在附近社区和人流量较大的地铁口进行宣传,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进行维护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