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中原银行杯”3ˑ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诚信跑活动

2019年03月15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3月13日上午,围绕“权利•责任•风险”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宣传主题,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冠名的商丘市“中原银行杯”3ˑ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诚信跑活动在商丘市日月湖景区成功举办。商丘广播电视台台长曹凤礼、商丘分行党委书记郭磊、人行商丘中心支行副行长侯文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领跑。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郭磊在致辞中代表分行,向全市广大消费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参加活动的商家和市民表示热烈的欢迎。郭磊表示,中原银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打造“市民银行”“诚信银行”“智慧银行”品牌形象,以“网点+社区+网络”为依托,搭建多层次宣传体系,希望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创造诚信的消费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最后,郭磊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诚信。

  活动现场,该分行合规审计部提前印制了宣传海报、展板和2000余份宣传折页,在活动现场搭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保护”宣传专区,悬挂了“中原银行商丘分行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增强责任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宣传标语,并会同零售综合部、零售信贷部等相关部门选派13名同志进行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多人,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

  此次“中原银行杯”3ˑ15消费者权益日诚信跑活动,强力宣传了“中原银行中原人自己的银行”的品牌形象,充分彰显了中原银行心系广大消费者权益、提升公众诚信意识、强化客户服务的责任担当,极大提升了中原银行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吕贝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