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民模范、郑州交警杨华民三赞中国电信

2019年03月15日12:08

来源:大河网

  “作为一名普通一线民警,能成为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的监督员,我倍感荣欣。我会利用这个机会,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老百姓能得到更多实惠积极争取。今天,我重点想讲三个故事,为中国电信点赞。”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3月7日,在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社会监督员聘任会上,全国爱民模范、郑州交警杨华民说。


  第一个故事:杨华民微博的一位粉丝给他分享了这样一段经历,有次手机没电了,四处找可以充电的地方,结果屡屡碰壁。后来,那个粉丝进了一家中国电信营业厅,不仅受到热情的欢迎,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第二个故事:作为一线民警,由于工作性质特殊,杨华民对通讯行业特别敏感。家里装过多家网络的杨华民对比发现,自己更满意中国电信的网络。一是通讯信号问题少,二是反应迅速,有事打服务电话问题也可以得到及时解决。所以,要给中国电信点赞。

  第三个故事:作为一名省会交警,杨华民特别忙,对工作他无怨无悔,唯一感到内疚的就是父母年纪大了,不能常陪在他们身边。因此,能经常开开心心地给父母打个电话成了他的心愿。他在使用电话卡的过程中,曾经遇到过通话断断续续或者无法接通的多种不畅通状态。后来他试着买了中国电信的手机卡,终于能时时听到家人的声音。

  “打电话联系不上老人时,你们不知道我心里有多急。感谢你们,我要给你们点赞。”杨华民说。

  据了解,杨华民为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入警以来,20年坚守在郑州市花园路与农业路口,曾对违法司机敬礼100次,并自创“提前拦截法”“加速法”“三区一卡口”“车辆控右”等交通管理措施,化解路口拥堵难题,先后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荣誉称号。“杨华民示范标准岗”也是郑州市唯一一个以交警名字命名的交通岗。

  2018年国庆节前夕,作为河南省公安系统唯一一名民警代表,杨华民受邀参加国庆招待会。

  在当天的监督员聘任大会上,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原亲自向杨华民颁发了聘书。(胡 鑫)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