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3月15日13:29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保险从业人员法律素养,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4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南阳分公司育阳营销部组织开展“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该营业部及时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重大风险排查,摸清风险底数,严防死守,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开展。该部负责人还亲自牵头授课,通过早会、夕会、学习日对全体员工和销售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宣导,并利用典型案例说明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后果和危害,引导大家在从业过程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及保险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行为。同时要求全员运用微信及短信载体向社会公众宣传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常识以及保险政策法规知识。活动期间有60余名员工和营销精英还在“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使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增强了法制意识、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靳合新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