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上下联动开展“3.15”系列工作

2019年03月15日18:04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企业良好公众形象,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下辖18家机构纷纷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深度宣传保险的功能和社会责任,提高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展现公司诚信服务的理念。

3.15前后,各中支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走进社区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科学了解保险、科学购买保险,并介绍非法集资、销售误导等非法金融活动的特点和危害。在走进社区活动中,工作人员们采取知识竞赛、解析典型案例等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入开展与消费者的交流互动,增强保险消费者教育效果,构建和谐健康的消费市场环境。

除了在日常的公司业务活动中加入宣传主题的内容,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还举办“3.15系列活动之一富德喊你来答题”线上答题抽奖环节,使客户更加懂保险、知保险。

此外,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畅通信访渠道,除了每月此外,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畅通信访渠道,除了每月固定的“总经理接待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下辖机构在3.15前后还增设了为期一周的 “总经理接待日”,各机构总经理成员亲自接待来电、来访,拓宽投诉维权渠道,倾听客户诉求,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本次“3.15”系列活动的开展,从内部管理、外部宣传着手,以各种形式贴近消费者、了解消费者、服务消费者,并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进一步搭建公司与客户沟通互动平台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行业与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评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