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消费者座谈活动

2019年03月15日18:05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展现公司和行业的良好形象,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3.15前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召开了多场3·15金融消费者座谈会。

座谈会上,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邀请专业人士对消费者关心的保险基础知识、非法集资和洗钱危害、销售误导防范等金融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并对消费者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使消费者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于金融产品的认知,增强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运用意识,提高其防范金融销售误导和抵制金融诈骗的能力。

为提高消费者的参与热情,达到宣传和教育的效果,活动现场设置有奖问答、趣味小游戏等互动环节。 除此之外,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还推出“总经理接待日”“线上有奖问答”,进街道、进社区等宣传活动,向更多的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金融风险提示,扩大活动的影响范围,切实履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活动主题。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会利用日常工作机会,不定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助力营造和谐金融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