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在行动

2019年03月15日18:05

来源:大河网

  为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加强保险社会宣传,结合3.15消费者维权日,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开展了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

  洛阳中支以“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为宗旨,采取了多种宣传形式和方法,活动开展有成有色并取得了预期活动效果。

  本次开展活动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鼓励每个消费者参与其中。线上活动通过微信平台推送“富德喊你来答题”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通过问答这一趣味形式帮助消费者掌握保险知识,正确认识保险功能。线下活动中,洛阳中支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通过在职场内设置展架、悬挂条幅、张帖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营造有利的舆论环境,听取各位业务人员、消费者意见和建议,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以整改。此外,洛阳中支组织了专业人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进农村,针对非法集资、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行为,集中开展教育宣传,为广大民众答疑解惑。

  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将牢固树立“天天都是315”的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传递诚信服务理念,促进公司诚信体系建设不断的完善和提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