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参加“商业银行贷后风险控制与不良资产处置”培训

2019年03月18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3月12-13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参加鹤壁市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商业银行贷后风险控制与不良资产处置"培训班。该行副行长李杰,行长助理苗红浩等一行20余人前往鹤壁市迎宾馆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法学博士、律师刘老师围绕贷后管理机制的完善、技术支持下的创新型催收、各细分领域贷后处置经验分享等内容展开讲解和探讨。期间,刘老师从实战视角出发,结合当前不良资产处置现状,深度剖析目前金融风控政策要点。由信贷全流程视角出发,提出不良资产风险化解的创新方法及解决方案。同时,刘老师运用案例分析、情景互动、小组讨论等方式,深度分析了银行信贷风险关键预警信号与技术手段,确保了银行信贷资产质量。刘老师严谨的专业素养、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及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赢得了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该行贷后风险控制水平和不良资产处置能力,为实现中原银行信贷业务长足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证。(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